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9:42


1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A6-429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和预科基地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对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总结,他指出,今年以来,个党支部书记工作整体比较扎实、查摆问题也很透彻、下一步工作思路也比较清晰,希望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明确方向、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窗体顶端

最后,与会党员和教工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