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09:53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12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围猎”之祸》《纵权之害》两个案例警示教育片,从汲取违法违纪案例教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和体会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树牢廉洁自律观念,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兰利民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深化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坚持以案为戒,认真总结反思,汲取深刻教训,始终葆有敬畏之心,严于律己,净化交往圈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充分展示党员干部清廉、清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