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5:01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知要求和继续教育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9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向大家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洛师发〔2020〕33号)文件精神和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具体实施方案,随后,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从对典型案件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

兰利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专题学习讨论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思想认识受到洗礼,党性原则得到锻炼。同时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性,提高思想认识,确保以案促改效果;谨言慎行,守住纪律底线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该项工作在学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兰利民书记对学院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