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启动仪式暨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5:42


12月5日上午,“2023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项目启动仪式暨开班典礼在音乐大厅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彦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8家项目管理及承训学院负责人和470余名项目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首先介绍了我校承担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教师培训项目的情况,说明了“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教师培训项目的设计思路,教学方案以及管理和服务措施,希望大家认真参训,确保培训效果。随后,来自洛阳东升三中的段旭艳老师代表所有参训学员感谢洛阳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精心设计和周到安排,表达了终身学习,牢记使命,将立德树人进行到底的决心。最后,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彦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以及我校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教师职后培训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对教学单位和参训教师提出了希望和明确要求,宣布“2023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2023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素质提升工程项目正式启动。本项目包含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万名优秀中青年教师培育计划、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项培训、乡村中小学首席教师样板工作室培育计划,项目涉及河南省多个省市县,项目总参训学员1000余人。

为保证本次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承训学院精心打磨培训课程,分项目按培训学科组建了由高校专家、中小学学科教研员及一线教学名师构成的高质量教学团队,继续教育学院和承训教学单位联合组建管理服务团队,实施“双班主任制度”,全程跟班服务,全面统筹协调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