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5日 09:23


11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举行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新时代“枫桥经验”。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何健主持。

会上,何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光明日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三个向度》—人民网、《以新时代“枫桥经验”赋能基层社会治理》—《人民日报》等文章内容,并从“枫桥经验”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化解矛盾的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把“枫桥经验”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

最后何健强调,新征程上,要运用好我们党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立场,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