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魅力青春,炫我风采”趣味活动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9:50


为落实“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毕业季主题教育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结业前爱校荣校教育。继续教育学院文体部于5月25日在A6-324举办了以“魅力青春,炫我风采”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由虎钰蕤、马金宇担任主持人,活动开始时由马金宇和马艺洋同学演奏一首《晴天》进行热场,动听的歌声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随后,文理两班总共组成十二个队伍参加游戏,分别进行了你画我猜、听歌识曲、数字炸弹、逛三园、你比划我来猜等趣味小游戏,游戏进行的过程中笑声不断,通过游戏使得两班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和了解也得以增强,游戏最终决胜出前三组获得奖品,同学们在现场激情高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给同学们的预科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