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49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5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亭、副书记李建华、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围绕养成教育、文化素质培养、课程教学、思想教育、心理健康、学生活动、文艺宣传、安全教育、生活实际、困难需求等方面提出问题、交流意见。学院领导在认真倾听了各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周富亭表示,本次调研以切实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诉求,对提出的问题、建议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及时落实整改,确保调查研究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将学院潜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