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5:29


2023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并点评讲话,学院党员和教工14人参会。

会上,继续教育和预科基地两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强基引领工作情况及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4个方面的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发言。

周富亭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两个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