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05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5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第七组赵社民、宗革新、张晓添三位同志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学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兰利民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六查”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自查、深刻反省、汲取教训,氛围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社民在点评讲话中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班子和成员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给予指导。

兰利民总结表态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对照检查的问题和互相批评的意见要坚决实行对账销号,在整改落实上扎实见效;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着力推动提升转变,切实提升推动学院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