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观看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5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直播节目。

节目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从战略背景、战略特点、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以及基层嘉宾,并云连线国家级学者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节目充分运用XR场景设计,虚拟现实结合,给大家呈现一堂丰富的思想与视觉盛宴。

观看学习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持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两手抓,“以人为核心”是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本质要求,要紧随时代的步伐,结合岗位实际,真正将省委“十大战略”贯彻落实、有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