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2)”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04


518日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429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2)”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动员会,相关教学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主持。

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王众杰首先为大家解读《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遴选2022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教师〔2022147号)的内容与要求,并就今年“国培计划”相关项目设置的变化和申报书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指出,各申报单位要认真研读文件,充分了解文件相关要求及项目变化;在填写申报书时要充分考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新模式。随后,结合以往经验,对今年国培申报工作以及后续管理和经费支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申报动员会明确了项目特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为2022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