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7:14


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524日下午,学院预科基地党支部在A-429会议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

会上,刘杰首先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从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个发言,紧扣主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问题、挖根源、明方向,达到了强化认识、汲取教训、改进工作的目的。

刘杰总结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增强防微杜渐的思维和导向,筑牢安全、风险防线;以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和互相的批评意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锻作风、强能力、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