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翟晓沛/文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4:18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要求,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A6-4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何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健同志首先说明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特别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各党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行”要求,结合思想实际、职责实际、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何健同志作总结发言,认为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到事到点。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