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培训工作筹备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4:48


9月26日下午,2021年培训工作筹备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各院系相关项目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王众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2021〕332号文件要求,按照视导评估体系的不同维度对培训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提交进行详细说明。培训办肖宇翔老师对培训的过程管理及食宿安排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首先介绍了我校本年度承接培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年度我校承接的各类培训项目规模较大、相对集中,各承训学院要认真组织、统筹实施做好各项培训工作。随后结合以往经验,针对不同培训项目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