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44


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预科基地党支部在A6-4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紧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依次进行了组织生活会上的交流发言,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刘杰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要求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个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