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36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准时收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的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他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交流感受表示,此次大会让我们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珍惜现在的和平岁月,同时要铭记英雄,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