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工作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4:50


10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及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院长冯虎成分别汇报了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杨书记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得稳、廉政意识树得牢、工作开展秩序好、班子整体状态佳,同时从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廉政意识、忠诚履职尽责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兰利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学校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指导为契机,驰而不息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