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1:05



10月1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并在河洛大讲堂举行了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赵海彦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及250余名学员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就我校承担“国培计划”任务及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冯院长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常态化的趋势下,我们认真组织开展了训前调研,精心组建教学及管理服务团队,重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大对学员生活的服务保障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和生活服务,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学员代表韩义,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言简意赅,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理解和期望。

最后,赵海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守百年师范、振兴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了“国培计划”对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构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培训教学质量,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参训,学有所得。

本次“国培计划”开班典礼,正式拉开了2020年我校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帷幕,为后期“省培计划”、市培计划以及相关横向非学历培训工作的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