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文章

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作者:文/刘畅 图/郭超     浏览量:

12月8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国慧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主持。

姚国慧传达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具体要求,通报了省管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高校党委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落细落地提出要求。省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通报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上思政课情况,并对领导干部上思政课的主要任务、工作机制和监督考核等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汇报了学校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汇报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副校长庞彩霞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调研指导,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xcgzbgs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