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文章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作者:文、图/刘畅     浏览量:

1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立新、邬守景,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组长汇报了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巡察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海强对巡察报告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更加聚焦,发现问题更加精准,基层党委更加认同,巡察组尽心尽力尽责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巡察工作要加强培训,严格规范,紧盯成效,促进发展,持续深化巡察工作创新探索,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

宋文献对本次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巡察组聚焦基层党委的重大问题,聚焦师生关切的重要问题,聚焦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了巡察任务。针对如何做好巡察工作,宋文献强调,要立足“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实现巡察高质量全覆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强化整改落实,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切实提升监督质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xcgzbgs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下一条: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