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为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五一”、端午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字画“雅礼”等;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节礼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及违规组织和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值班期间饮酒、擅离职守。

假期期间,学校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健全领导体制、应急机制,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四早”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确保师生安全及校园稳定

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案例,强化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校纪委将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加强监督检查的工作提示》《关于在全省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要求,组织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围绕节日期间易发“四风”问题、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等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将依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问责办法》和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以坚守节点的有力举措推动风气持续向好。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流程图   下一条:关于严明2022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和廉洁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