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洛师
文章

【基层纪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廉政党史 弘扬优良作风”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作者:文/张莹辉、图/郭振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物理楼305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廉政党史,弘扬优良作风”的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赵佳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使毕业生感受党史中的廉洁风范,毕业生党员朱曼丽为大家分享了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带同学们一起感受百年党史中的廉洁文化。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冯静静带领党员同志认真了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法规,要求毕业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党员同志又一同观看廉洁教育视频,让廉洁教育真正的入耳、入脑、入心。毕业生党员李广阳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庄严承诺:毕业前遵纪守法,接受同学监督,站好最后一班岗;参加工作后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不踩红线。

赵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而又亲切的交流,勉励大家在毕业期间注重廉洁教育,文明离校。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学习深造中,努力加强廉政知识的学习,时刻树立廉洁从业的观念,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并注重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不仅坚定了学生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还增强了毕业生们反腐倡廉的意识,同时在毕业生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社会人生每一步。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基层纪检】商学院召开毕业班廉洁教育大会   下一条:【基层纪检】我校多个基层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