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纪委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受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委托,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研究讨论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政治监督重点事项清单》等制度文件,通报了上半年线索处置情况和巡视整改监督情况。

杨会宾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在上级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将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高质量开展校内巡察和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相关单位开展以案促改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