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省纪委监委七室莅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作者:文、图/金宜洛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门广杰一行三人莅校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汇报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从“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标本兼治深化整改”“加大监督检查,强化巡视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其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四个融入”要求,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督导组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巡视整改工作资料,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思想上再认识、责任上再压实、措施上再加力、标准上再提高、成果运用上再深化,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改英最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思想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深化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巡视整改质效,开拓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省纪委办案安全专项督导组到我校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副校长李晓彦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