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文、图/郝同鑫     浏览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先后到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科学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杨海强一行首先来到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实地考察教学配置、办公设施、文化长廊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洽谈。随后,杨海强一行走访洛阳市第五十五中学,双方深度探讨构建“学历教育+岗位拓展+职业技能”常态化合作机制,力求在党建结对、服务引领、实践实习等层面协同共进。

座谈中,两位校长对于杨海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杨海强对两所学校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深表感谢,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两校工作,扎根河洛大地,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教育支撑做出贡献。同时,也对学院精准对接学校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做出了指示。他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一是要锚定供需对接,以需求为导向,精准合作同向同行;二是要深化内涵建设,以深度维度为引领,夯实机制走深走实;三是要提振供给发力,以培养质量为诉求,优化服务见行见效,在一“访”一“拓”中奋力书写高等教育“中原起高峰”的绚丽新篇!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让清廉成为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