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纪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作者:     浏览量:

1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十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副书记杨会宾领学楼阳生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曲孝丽书记在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

高铁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践学,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尽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自觉服从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协助责任统筹起来,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对标中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梳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提升治理、促进发展贯通起来,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高铁春通报了四起省管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既要严于律己、清廉守正、以身作则,也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营造清爽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风清气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会宾就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并征求与会同志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