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学校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新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巡察组成员及三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在会上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升监督质效,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会议强调,被巡察党委要聚焦主体责任,坚持提升站位与深化落实相统一,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聚焦职责使命,坚持过程与效果相统一,做实做细整改措施;要聚焦事业发展,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统一,持续深化成果运用,把推进巡察整改与推动改革、促进事业发展相结合,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向学校党委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四届十次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走进学生课堂 带头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