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11月9日,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杨会宾,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分别结合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汇报工作体会。

杨海强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事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事关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事关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长远历史意义二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领会把握“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尤其是关于高等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三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学,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党代会精神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党代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杨海强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了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监督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工作责任,突出监督检查重点,把上级和学校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暂行办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坚持问题导向 开展精准监督 织密战“疫”防护网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