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 开展精准有效监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丁进、郭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人事、实验室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规范权力运行,筑牢廉政防线,11月1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带队深入人事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监督检查。

人事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主要防控措施和目前取得成效,并针对风险防控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

高铁春一行认真听取了发言,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责任、防范廉政风险等具体问题与两个部门进行了交流。高铁春指出,人事、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围绕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高铁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要完善制度并切实加强对制度的执行力度,提高防控水平,筑牢“不能腐”的制度堤坝;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握严的主基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0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走访17个部门开展权力运行专项监督检查,实现了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