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和微党课(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9点30分,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组织了理论学习和微党课及微宣讲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作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为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为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杨会宾代表支部将机关党委准备的“五个一”礼物和支部准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送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要求同志们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肩负的职责使命,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席明旺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哲学智慧》两篇文章。杨会宾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学出站位、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能力。随后杨会宾、丁进分别领学了《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两篇宗教知识材料和《纪检监察办案谈话》《职务犯罪立案标准》《问题线索处置与初步核实》三本纪检监察业务书籍的要点内容。

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微党课及微宣讲,党员同志们饱含对党对国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情,回顾党的历史谈体会,讲述疫情故事谈感悟,回忆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一致表达了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发展的工作期望。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开展财务专项督查 切实规范权力运行   下一条:盯紧重点领域 加强监督执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