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和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郭超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冬生,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等同志深入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和学科建设经费的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录取、评优评先及学科经费使用管理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赵冬生一行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赵冬生指出,当前正值学校申硕的关键时期,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要求,今后五年学校的学科建设要形成新格局,因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之以恒高度重视,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研究生招生、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使用等重点领域,抓好其中的关键环节;敢于自我监督,抓好自查自纠,严格依照规章制度办事;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增强防腐拒变意识,确保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及时跟进监督 制止餐饮浪费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