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作者:郭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根据《洛阳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工作安排,9月30日上午,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冬生,纪检监察机构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丁进等同志深入科研管理处,对学校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冬生一行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科研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重点把握科研项目评审、评奖,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等的关键环节,确保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敢于自我监督,自查是否按规章制度行事,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等行为,确保警钟长鸣;弘扬正气,培育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加强廉政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对学校研究生招生和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及监督检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