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陈留洋     浏览量:

1211上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杨海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杨会宾代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认真检视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剖析问题原因的基础上,就下一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落实整改提出了四点措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

纪委书记杨海强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深刻检视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方面、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其他党支部同志对其进行批评。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