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文、图:王丽华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安排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的巡察工作。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成员,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宣布了《2019年巡察工作方案》。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宣读了学校党委成立巡察组的授权决定。

受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杨海强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巡视工作在基层单位的拓展和深化。他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是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工作。要聚焦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巡察工作整改。要落实责任,强化协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机关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支部工作的督促指导;党委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守职责边界,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巡察工作既要体现深度,又要有温度,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推动发展。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凝聚力量,积极配合,促进招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杨海强参加纪委办公室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