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聚焦主责主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作为支部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叩问初心》,通过警示教育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以踏实工作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党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杨会宾领学了省纪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情况通报,提出了监督检查有关要求。

组织委员席明旺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通知,并就近期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建与教学科研“两张皮”专项整治工作和做好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细化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政治站位要高之又高,能力素质要硬之又硬,工作作风要实之又实,自我约束要严之又严,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通过建设高素质队伍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纪委书记杨海强参加纪委办公室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廉政教育弦绷紧 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