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孙欢欢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楼旭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成均楼A401纪委会议室举行。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铁春,监察处副处长丁进、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席明旺参加了交流会。

高铁春书记对楼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的工作现状。他指出,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围绕监督执纪出台了一系列文件,结合今年学校换届,纪检监察队伍得到了充实,目前正在积极申请内部科室设置。双方还就纪检监察机构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楼旭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纪委的工作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听了高书记的介绍很受启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纪委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廉洁自律 从我做起”新生廉洁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