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积极推进对巡视审计整改遗留问题的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纪委办公室本着从严要求的态度,立足纪检监察主业,加强对巡视审计整改遗留问题的监督、督促、检查。开学至今,纪委协同财务处、审计处召开了两次协调会,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推进巡视审计整改未完成的工作,尽快实现遗留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目前此项工作在纪委的监督、督促下正在推进中。纪委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持续加大对巡视审计整改遗留问题的督促检查力度,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对工作不力、办事懈怠、质量不高问题进行问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时代变迁 初心永恒 ——纪委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