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13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进行集体业务学习,纪委书记杨海强主持。

学习会上,杨海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和中央纪委监察委网站要闻《陕西:约谈15"零办案"省属高校纪委书记》,经过集体讨论学习,杨海强指出,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校反腐工作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这就需要我们要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需要我们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现问题,敢于为党和师生的利益动真碰硬;需要我们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执纪水平,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为深化巡视整改,制定学习制度,坚持每周进行一次集体业务学习,提高监督执纪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月份)   下一条: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第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