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委员郭长华到科研处督促以案促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切实履行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我校实行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制度,所有校纪委委员均联系一个重点部门,落实党风廉政教育、各项廉政制度建设和实施等工作。9月19日下午,校纪委委员郭长华到联系单位科研处督促以案促改工作。郭长华首先和张瑞玲处长、刘迎照副处长就科研处以案促改和日常廉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阶段科研处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了解科研处作为学校重点部门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意义,从思想和工作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抓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整改工作,防患于未然;三是做好科研管理各项制度的建设和完善工作,扎紧制度的笼子,不给腐败留余地;四是切实抓好科研经费使用环节的防控工作,在个人科研经费使用和教师科研经费使用审批等环节严格按制度执行,保证科研经费规范使用,最大限度发挥科研工作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职能和作用。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检监察支部上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