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喜讯:我校在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2017年9月5日至6日,由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主办、河南大学纪委协办的省管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南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省管高校的46位纪检监察人员参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纪检委员曹嘉克服暑期炎热,前后准备月余左右,用本人的亲身经历撰写演讲内容,并反复打磨,锻炼演讲技巧,力求精益求精。最终,我校选手曹嘉凭借生动详实的演讲内容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艺术,在决赛中获得二等奖,为洛阳师范学院赢得了荣誉,体现了洛师人团结奋进、永攀高峰的精神。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在纪检监察系统营造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纪检故事,展卫士风采,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强大正能量,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巡视利剑》   下一条:我校学习“延安精神” 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