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校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正职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海强主持。

洛阳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韩苏州向与会人员作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专题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形势和任务。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虽已取得显著成效,但仍然任重道远,目前依然存在“四风”反弹压力、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突出、“两个责任”依然压得不实等问题,要积极落实严明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践行“四种形态”、加强监管教育等重要任务,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效进行。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提升境界、严格自律、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第一道防线。韩主任引用习总书记对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勉励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保持良好心态,淡泊名利,培养良好情趣,提升思想境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纪委书记杨海强作总结讲话。他就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过程、全方位做好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党员职责,积极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以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推动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推动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场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讲话

洛阳市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韩苏州作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4月份工作作风和纪律检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