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3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日前,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共评出一等奖26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46项,优秀组织奖15个。我校有数项作品获奖,其中宣传部张继华老师的《身正兮以为范 廉洁兮以为师》、数学科学学院董朝宗老师的《强化班级廉洁建设监督员职责 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获得一等奖;后勤服务集团马强子老师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致力于节约型后勤建设》、生命科学学院选送的《设置教师纪检员 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新载体》获得三等奖。我校因组织有力,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2014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此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各单位积极选送优秀廉洁教育案例。本次获奖的4个优秀案例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对普及廉政知识,传播廉政文化,增强师生的廉洁意识和诚信意识,引领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上一条:学校纪委再次开展工作作风和纪律督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工作作风和纪律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