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参加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安排,7月10日下午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龚熙文、成员陈贯安全程参与并给予指导。会议由宗革新同志主持。

纪委监察处、审计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检查剖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情况,深刻查摆“四风”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意见。

任碧波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今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审计制度,把握好制度尺寸,并根据实际不断完善,与时俱进;作为监督部门,要做好检查督促和纠错处理两项工作。

民主生活会现场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评议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