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座谈会。纪委书记任碧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纪委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任书记介绍说,当下学校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作风建设是一项重要内容。作风建设在路上,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要求做一名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爱岗位、爱学生。

与会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程序办事、提升服务水平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任书记对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天都要关注社会和学校的信息,认真阅读领会有关文件。二是要认真学习应该遵守执行的文件,尤其是涉及师生切实利益的相关文件,从维护师生权益角度执行文件。三是做事要注重程序,严格按程序办事。四是要牢记职责为师生服务。五是要实事求是、智慧应对网络舆论。六是要形成请示汇报制度,要维护一把手权威,敢于担当,不渎职、不妄为。

任书记最后强调,作风建设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也是行风评议的一项重要内容。下半年,省教育厅行评办将对我校行风工作进行评议,请各单位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我校行风评议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创新方式方法,履行监督责任”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创新方式方法,履行监督责任”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