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C103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金锋、院长时明德、各院系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主持。

任碧波书记首先传达了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2012年度对各院系、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对学校第一季度开展党务政务公开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明德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意见,对做好今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学校印发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若干意见》,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厉行勤俭节约、改进新闻报道、加强领导和监督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时院长对做好行风评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搞好行风建设。二是要狠抓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大督查力度。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学生爱校教育。五是要强化责任,严格行风建设责任追究。

孙金锋书记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大局、讲团结。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有大局意识,要围绕学校“一工程五战略”和“两大新跨越”目标,团结协作,努力进取。二要重规范、重程序。要规范决策行为,推进党务政务公开,科学民主治校。三要干实事、求实效。领导干部要“务实、为民、廉洁”,要敢于讲实话,讲真话,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四要修德行、倡廉洁。领导干部要常思自我约束,习惯接受监督。五要讲奉献、促和谐。在学校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领导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要把教职工生的切实需求当成我们的工作重点,学会“十指弹钢琴”,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会场

党委书记孙金锋讲话

院长时明德讲话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13年第一季度党务政务公开情况一览表   下一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