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来到2号教学楼111教室,同生命科学系学生一起聆听金明现老师的《植物生理学》课程,并认真填写《洛阳师范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听课记录表》,对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书面评价。

课上,金明现老师结合PPT向大家生动讲解了“根的结构、发育和生理功能”一节内容,任书记与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了详细的笔记。

课后,任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认真听课。他说,上课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听懂老师讲解的知识,第二层是会分析知识中蕴含的哲理,第三层是体会教材与老师所展现的魅力。他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达到第三层境界,在每一次听课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体会老师传达给我们的价值观。期间,任书记还与金明现老师深入交谈,充分肯定他的教学技能,鼓励他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任书记认真听课

任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纪委书记任碧波出席新建办工作例会并进行反腐倡廉座谈   下一条: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到我校检查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