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党委书记孙金锋到文传院督察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7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例会,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在校组织部部长蔡建朋、党委办公室主任张运礼的陪同下,前往督察并发表重要指示。

党政联席例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职首先按照工作分工,就前段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规划。院长张凌江就文学与传媒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等几项重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提出了学生到课率不足、管理人手不够、奖学金评定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协同一心,化解困难,做好工作。

党委书记孙金锋指出,这次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意在督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情况,了解基层院系的近期工作动态。孙书记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联席会浓厚的民主氛围表示赞许,同时也提出要规范党政联席会流程、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他说,党政联席会议大体可以分为需要形成决议的研究决策性会议和协调、沟通性会议两大类,两者都应该做到一要程序规范,二要注重效率。比如提前遴选、设计议题,制定分析讨论议题的流程,突出强调决策结果,记录要简洁规范等。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该院党政联席会的相关看法和指导意见,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孙书记的指示,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好、贯彻好。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院长时明德到政管院督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教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及机关部(处)长办公会议制度督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