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九巡视督查组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委第九巡视督查组反馈意见,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海强通报了省委第九巡视督查组对我校巡视督查后的反馈意见,并对反馈意见逐条分析讨论,提出整改措施,指导规范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杨海强指出:一、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主动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对问题线索处置要更加严谨,克服畏难情绪,全方位深入调查,做到全面、客观、准确;要严格依规收集鉴别证据,形成相互印证、完整稳定的证据链。三、以案促改工作要常态化,经常选择发生在高校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在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开展案件剖析。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专项培训、实战演练,纪委要经常开设培训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教学和执纪工作规则的案例教学等。以此全面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努力使监督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