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宜阳分校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打造创新教育实践平台,加强师范生实践能力,促进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6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马录芳、副院长刘金强一行赴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宜阳校区洽谈签订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我院实习基地挂牌。

签约会上,白帆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感谢了化学化工学院对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办学水平的认可,其次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培训、实践评价、业务指导、安全、住宿等方面安排作出了详细说明。随后,马录芳对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为基地建设所做出的周密安排表示了感谢,他谈到我院将持续做好实践教育工作的系统安排和实习学生纪律教育,不断强化其责任意识,定期派遣带队教师参与实践基地共建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同培育新时代高质量师范人才。最后,双方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师范生教育工作提供了更优质的锻炼平台,也为我院教育实践基地建立工作和师范生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8化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