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与孟津麻屯中心校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地方中小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做好师范生实习工作。2021416日上午,我院刘金强副院长、韩民乐主任一行赴洛阳孟津麻屯中心学校进行合作洽谈签订教育实习基地,并共同为我院实习基地揭牌。

洛阳孟津麻屯中心学校位于洛阳邙山飞机场北,交通便利,包含多所中学及小学,全部在校学生达6000多人,管辖麻屯全部乡镇及周边务工人员子女的学校教育与培养工作。

签约会上,麻屯中心学校长王红强带领多所分管学校领导一起,首先就学校的学生、师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以及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实习生的需求及实习生常规管理等方面同我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交流。之后,刘金强副院长就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情况做了说明,指出教育实习是师范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建设更多更好的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优势互补,加强合作,高质量推进各自的人材培养工作。随后,我院副院长刘金强为我校新建实习基地孟津麻屯中心校授牌,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随着学院对学生质量工作的不断推进,不断加强稳定的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突显。未来,我院将在师范生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系统规划,以打造更多集群化教育实习基地,为师范生培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化学教育实习中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专业实习主要实习(实践)基地一览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